℡念及与安🤫

一个HIV携带者的独白

凌晨三点多,我妈叫醒我外甥可能发烧了,体温计量了下,37.6°C紧接着就带他去社区医院,到了没人,掉头就开车去医院,到医院就急着去急诊找医生,一进门那一刻发现有好多人,当时就在想都两三点了还有这么多人,我带着外甥排队时,听到一个女的跟医生的简单对话,应该是要做微创手术,医生说你这不是一天吊水就能好的,要住一段时间,那女的不是很情愿,医生拿着她拍的片去了对门的急诊,好像在商量什么,医生回来便问我们,我说在家量体温高,医生便又量了下37度,搞了个乌龙,于是便咨询医生一些问题,在几句感谢中带着离开,走到门外看到急诊室三个通红的LED灯,格外的刺眼,有时候真的觉得,在医院才能体会出内心的孤独,那种无以言表的心情,可不是,我们都是孤独的种子,在某个角落生根发芽,成长,用看似强大的身影去伪装强大,谁又曾发现可能小小的一件事就可能击溃一切,显露原形,你的世界,但愿都好,愿你不再孤独,愿你强大,就像电影大鱼海棠椿跟鲲说:你要快点长大,我一定要把你送回家,一定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