℡念及与安🤫

一个HIV携带者的独白

就是唠叨几句

不是悲观,不是抱怨,就是想唠叨几句,说的悲伤积压到一定,总是要宣泄一下。有时候很讨厌这样的家庭,父母无休止的吵架,从小到大,真不觉得自己的父亲是一个合格的父亲,相对自己的母亲,不仅承担了母亲的责任,还肩负着父爱,一个冠状病毒的开始,从年初一陆陆续续已经吵了5次架,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调解,如何安慰,记忆中的父亲是一个没担当,没责任,絮叨的一个人,记得小时候需要他做决定的事,他总是一句别问我,我不管,问你妈去,简单的搪塞过去,记忆中20多年,每年都有吵架,小时候一吵架就是家里能摔的,他都是摔的稀巴烂,现在吵架就是不想过就不过了,死就死。有时候真的心疼我妈,总是问我为何不结婚,这个问题我也问过我自己,那个时候想想以后如果也是这样的家庭,我可能会疯掉,我不希望悲剧在我身上发生。现在的我不仅是一个同,我还是个HIV携带,你问我为何不结婚,我该如何回答,对不起,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,这样的家庭,这样的父亲,可能我应该是一个独立的大男子主义,不可能跟男的扯上可是我错了,记得当时他们一吵架,我就是哭,跑出家门,大声的哭,用哭声吸引邻居帮忙,其他的我什么都做不了,真是做不了。现在的我,只是静静地坐在那,听着他们吵,其他的还是什么都做不了,因为我一旦说话,他们吵的更厉害,我想帮我妈,可是我却懦弱的一句话都不能说,因为我知道一旦开口,势必引起那位父亲的怒火,有过这样一句话,在某件事情上,一个人越不在乎,可能他越往往怕失去,在朋友面前可能我就是这样的人,表面上无所谓,其实内心早就在乎的要死,一个需要别人意识到存在的人。就是这样,需要关心,需要呵护,很是可笑,感觉自己入了这个圈子,感觉是在给自己找父亲一样🙃最后还弄的一身shao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6)